当前位置:

常德市侨联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常德市侨联 作者: 唐昱 编辑:肖静 2020-01-22 11:14:23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0日,常德市侨联主席郭震宇带领常德市侨联干部职工,走访慰问老干部同志和困难归侨侨眷对象,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让老干部和侨务对象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爱心与温暖。

在困难归侨侨眷对象家中,郭震宇都详细了解各自家庭的生产生活现状,了解了他们的近况,帮助他们消除生活中的疑虑,解决实际问题;在老干部家中,郭震宇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思想状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预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给老干部和困难归侨侨眷对象送上祝福,既是一次意义非凡的传统美德教育,也是一次情感的交融与升华,这样的活动不仅温暖了老干部和侨务对象,更提升了干部的心灵感悟和道德境界,使“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传承下去。

7.jpg

合影

9.jpg

慰问老干部




来源:常德市侨联

作者: 唐昱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