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侨联代表海外爱心侨团向天心区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侨联 作者:宋淼 编辑:肖静 2020-02-12 19:02:17
时刻新闻
—分享—

8.jpg

深夜赴机场对接海外捐赠物资

10.jpg

天心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向(左)为市侨联颁发捐赠纪念证书

9.jpg

天心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黄会(右)接受捐赠

2月9日上午,长沙市侨联代表海外爱心侨团向天心区红十字会捐赠了一批医疗防护物资,为打赢防控阻击战加油助力。

长沙市侨联主席陈慧,市侨联副主席刘斌;天心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向,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黄会,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侨联主席汤沛,天心区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区红十字会副会长朱静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现场,长沙市侨联通过南加州湖南同乡联谊会、美国名盛教育、三一集团美国公司等渠道向天心区红十字会捐赠医用口罩、护目镜、防护服等紧缺防疫物资(折合人民币13.75万元)。这是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向基层抗“疫”战线伸出的援助之手,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提供了坚强后盾和有力支持。

疫情的发展和同胞的安危时刻牵动着海内外侨胞的心。长沙市侨联在第一时间发出了号召侨界齐心协力打赢防控阻击战的倡议,并充分发挥独特优势,紧锣密鼓对接海外侨胞、社团,汇聚全球侨胞的力量为一线抗“疫”工作提供物资捐赠、志愿服务等诸多支持,架起了一座无国界的桥梁,传递着爱心和希望。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侨联

作者:宋淼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