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同战“疫”我们在行动 郴州市侨联助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不误”

来源:郴州市侨联 作者:首雅 编辑:肖静 2020-02-20 15:38:01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8日,郴州市侨联联合湖南省侨商会企业湖南海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北湖区教育局捐赠一批新冠肺炎防控应急物资。市侨联和区教育局相关领导参加捐赠仪式。

4.jpg

市侨联联合省侨商会企业向北湖区教育局捐赠防疫物资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阶段。郴州市侨联积极响应市委号召,主动作为,与市海归协会一起,充分利用海外资源,发出倡议,筹集资金,购买物资,协助采购和清关手续等,在这场疫情防控战役中发挥着独特的作用。同时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在职党员一律到社区报道,协助社区做好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并选派一名优秀的同志脱产到企业担任疫情防控工作联络员,指导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工作。

5.jpg

市侨联秘书长陈春华担任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联络员

来源:郴州市侨联

作者:首雅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