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冠状病毒无情,侨商企业有爱

来源:株洲市侨商会 作者:罗熙华 编辑:肖静 2020-02-20 15:41:5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完胜冠状病毒疫情阻击战,2020年2月18日上午,株洲侨商企业经世集团积极行动,在市侨联党组书记李建平的带领下,株洲市侨商联合会会长、湖南经世集团总裁、美国归侨邹丽君女士带着抗疫物资来到省直中医院进行捐赠。

8.jpg

清点捐赠物资

9.jpg

捐赠现场

10.jpg

装运中

本次总共捐赠医用手套4000只,医用外科口罩2000个,N95口罩40个,84消毒液100桶,这些正是中医院当前急需的物资。

省直中医院领导高度赞赏株洲市侨联和株洲市侨商企业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候“关心患者,奉献爱心”的善举,表示一定要把这些物资在防控疫情的战斗中发挥最大作用,并将继续努力,夺取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

来源:株洲市侨商会

作者:罗熙华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