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覃万成走访侨资企业 督导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株洲市侨联 作者: 张帆 编辑:肖静 2020-02-21 10:37:39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0日上午,株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覃万成深入株洲侨资企业走访督导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1.jpg

捐赠物资

覃万成先后到株洲湘运集团、经世龙城、株洲大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实地督查指导工作,每到一处走访点覃万成都详细听取疫情防控工作、企业复工情况和员工生产、生活等各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企业复工复产后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充分肯定了株洲侨资企业在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中取得的工作成效。

2.jpg

在经世龙城了解疫情防控情况

走访过程中,覃万成指出,当前株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时期,株洲侨资企业要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企业复工复产的规定和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企业员工健康管理、公共区域消毒等工作,引导员工有序返岗、安全上岗,企业要提振发展信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安全、规范、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各级统战部门和侨联系统要及时跟进服务,深入了解、协调企业在用工、生产原料、资金保障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为侨企复工生产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和服务。

3.jpg

走访督导

株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蔡平、市侨联党组书记李建平、市侨商联合会会长邹丽君参加走访督导活动。


来源:株洲市侨联

作者: 张帆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