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抗疫情 衡侨有爱

来源:衡阳市侨联 作者:黎秋 编辑:肖静 2020-02-22 19:07:38
时刻新闻
—分享—

9E1O$51N7G}Z_M}]LFZ]DWB.jpg

2月19日下午,衡阳市侨联、市留学生协会、市欧美同学会将联合采购及省侨联、省侨商会捐赠的共10704个KF94医用口罩、500个EN14683医用防雾口罩捐赠给市卫健委,该批物资定向捐赠至衡东县新冠病毒防控办、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等防疫一线单位,为衡阳打赢防控阻击战助力加油。市侨联主席江红,市卫健委主任刘英,市统战部副部长许卫,市侨联副主席徐志明,市侨联兼职副主席、留学生协会会长阳芳,市欧美同学会会长王芳宇等相关代表出席捐赠仪式。

据悉,本次捐赠是衡阳侨界在为衡阳市防控疫情捐款捐物达221.45万元的基础上,再次筹集善款,通过各种途径采购的防疫物资。

来源:衡阳市侨联

作者:黎秋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