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暖心!海外侨胞捐款捐物支援零陵战“疫”

来源:永州市侨联 作者:陈涛 杨文哲 编辑:肖静 2020-02-24 14:43:3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海外华侨华人的心。近日,在零陵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美国华盛顿州湖南同乡会向永州第四人民医院捐赠医用口罩1500只,美国侨胞朋友向菱角塘镇文雷村“侨胞之家”爱心捐赠人民币10000元。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龙军,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蒋映群出席捐赠仪式。

听闻抗疫“湖南战场”医疗物资告急,美国华盛顿州湖南同乡会海外侨胞四处奔走积极募捐,这批载着老乡们的浓浓爱心口罩,跨越大洋,来到零陵,主要捐赠给医院的一线医疗工作者使用。他们希望能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支持,为抗击疫情尽拳拳之力。

捐赠仪式上,龙军对美国华盛顿州湖南同乡会以及匿名海外侨胞的善举表示感谢。美国华盛顿州湖南同乡会和海外侨胞虽离乡离土,但心系家乡,捐赠的不仅仅是钱款和物资,更是对家乡人民的拳拳爱心和鼓励,为零陵战“疫”胜利助力!

来源:永州市侨联

作者:陈涛 杨文哲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