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机关第一支部、第四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江涛 编辑:肖静 2020-02-26 11:30:3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月25日,省侨联机关第一、四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和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传达了省直机关工委关于追授张辉同志“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她指出,党章党规学习要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明、常践常得、常悟常进。在当前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党员要以实际行动兑现入党誓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克服可能产生的懈怠情绪,做好打持久战的心理准备,在一手抓防疫的同时一手抓好发展。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实际情况,结合侨联实际,未雨绸缪,统筹安排全年工作,力争将疫情对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要主动担当作为,在前期组织海外捐赠的基础上继续做好已确定捐赠物资的服务工作,同时做好海外捐赠情况汇总、核实、监督及有关捐赠工作的后续事宜,及时公示捐款捐物使用情况,并向海内外侨界捐赠者致以感谢;机关党委做好侨联系统先进典型的宣传报道和奖励表扬工作等。

与会党员结合学习内容和当前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必胜信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上来。要学习张辉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力宣传我省侨界在抗击疫情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事迹和先进人物、在复工复产过程中表现突出的典型侨企,用正能量感召人、激励人。要继续振奋精神,奋力拼搏,为做好疫情防控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江涛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