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临湘市侨界踊跃捐赠抗疫防控物资

来源:岳阳临湘市侨联 作者:熊玲双 编辑:肖静 2020-02-27 15:58:4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自疫情发生以来,与湖北相邻的湖南疫情极其严重,抗疫物资紧缺。临湘市侨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和要求,响应省侨联、市侨联倡议,积极发动侨界人士的智慧和力量。倡议得到侨界人士积极响应,齐心协力克服重重困难筹集防护物资用于家乡疫情防控工作。

2月1日,首批防疫物资抵达,英国湖南商会同胞捐赠防护服100套,一次性口罩1450个;2月8日,英国湖南同乡会同胞捐赠抗疫物资FFP2(N95)口罩100个,医用外科口罩1000个,一次性手套4000双,抗病毒湿纸巾100盒,激光测温仪5台。英国湖南同乡会会员李时波得知家乡疫情物资紧缺,通过捐赠一线防疫物资,表达对家乡的关怀。2月15日,南非湖南商会侨友杜学军指定捐赠临湘一次性医用口罩11900个。市侨联负责人一行到机场接货搬运,以最快速度将各商会侨胞捐赠防疫救援物资接收后,交由临湘市红十字会统一调配部署。

这批紧缺物资的到来,不仅为临湘市一线医护人员提供了更加充足的物资保障,更为临湘市战胜疫情鼓舞了志气,为支持临湘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打赢临湘新冠疫情防控战斗贡献侨界力量。

来源:岳阳临湘市侨联

作者:熊玲双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