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火灾无情人间有爱 张家界市侨联慰问受灾侨眷

来源:张家界市侨联 作者:田果 编辑:肖静 2020-02-28 16:11:35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6日上午,张家界市侨联党组书记曹无害一行来到桑植县五道水镇连家湾村,慰问受灾侨眷周敏,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桑植县五道水镇连家湾村周敏,系侨眷,其亲姐为南非华侨。2月16日凌晨周敏家中失火,所幸全家人迅速逃出没有受伤,但因房屋是老式一层木板平房,火势蔓延迅速,很快就将房屋及家中物品全部烧毁。发生这一情况后,村委工作人员立即向镇政府上报情况,镇政府及时组织救援并将情况反映到县侨联。

??1.jpg

张家界市党组书记曹无害看望侨眷周敏并送上慰问金

张家界市侨联了解到此事后,立即向市县两级应急管理局申请了救灾物资。2月26日上午,张家界市侨联党组书记曹无害,党组成员、副主席吴盛章、一级调研员谭贤兵等一行来到桑植县五道水镇连家湾村,将4床棉被、4床毯子、6件军大衣和慰问金2000元送到了受灾侨眷周敏手中。周敏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一定会克服困难重建家园。

来源:张家界市侨联

作者:田果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