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机关第三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与海外捐赠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聂伊岑 编辑:肖静 2020-02-29 11:01:31
时刻新闻
—分享—

)093P[L(CY9D0N3NTRE)X`P.jpg

省侨联机关第三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与海外捐赠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第三支部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和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传达了省直机关工委关于追授张辉同志为“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省侨联副巡视员郭剑虹及与会党员结合学习内容和连日来的疫情防控工作谈感想、谈体会。大家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党员干部要主动用责任担当筑起战“疫”堡垒,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努力做好后续海外捐赠事宜。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继续做好下阶段的捐赠工作,主动加强与各部门的对接,并接受监督,为海外捐赠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要进一步提高危机意识,主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提高工作本领,明确工作方向,做好本职工作。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聂伊岑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