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患难见真情!老挝万象市委市政府向邵东市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邵东市侨联 作者:张平华 编辑:肖静 2020-03-03 16:47:45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2月29日下午,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万象市与老挝湘锋商旅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向邵东市捐赠了一批医用口罩、护目镜、防护手套等防疫物品。该批物资由老挝航空运抵长沙,并紧急运到邵东市疾控中心,用于支持邵东市疫情防控工作。

老挝湖南商会永久荣誉会长、湘锋公司董事长宋杰锋代表捐赠方、周玉凡代表邵东市委市政府对此批防疫物资进行交接,周玉凡向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万象市送上了援助感谢信,祝愿中老友谊万古长青!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玉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曾剑萍,副市长郭向荣参加交接仪式。

“这批物资对于邵东来说意义重大,不仅是物资上雪中送炭,更重要的是体现了老挝政府和人民对邵东人民的真诚与关爱,更坚定了我们抗疫必胜的信心。”邵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曾剑萍说道。

来源:邵东市侨联

作者:张平华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