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侨暖社区展担当 ——湖南省侨联派出工作组下沉开福区芙蓉北路街道盛世路社区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刘衡清 编辑:肖静 2020-03-03 16:47:50
时刻新闻
—分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近日省侨联抽调三名党员干部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一线,协助长沙市开福区芙蓉北路街道盛世路社区开展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复工复产等工作。

2月28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召开省直机关党员干部到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根据会议精神,省侨联向国蓉、杨震、刘衡清三名同志均第一时间进入“战时状态”,落实“一级响应”,以“马上就办”的作风,迅速到社区报到并参加工作碰头会,同社区干部一起全面梳理近期防疫抗疫工作。

在防疫抗疫期间,省侨联下沉盛世路社区防疫工作组将自觉接受社区党组织的统一领导和指挥,全身心融入社区管理服务团队,以普通党员身份领受任务,深入辖区疫情防控卡点第一线,协助做好设卡检查、入户排查、隔离管控等工作,切实当好 “宣传员”、“战斗员”、“服务员”、“组织员”、“信息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与社区干部群众一起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在参与协助社区防疫工作的同时,工作组还将想方设法、各种渠道筹集社区急需防疫物资,努力缓解基层一线战疫物资难题,点滴侨心,汇聚成河,情暖星城。

1.jpg

疫情分析工作碰头会现场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刘衡清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