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于元靖调研宜章县侨资企业

来源:郴州市侨联 作者:首雅 编辑:肖静 2020-03-06 17:05:42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5日,郴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于元靖一行在宜章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利海陪同下,到侨资企业郴州恒维电子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1.jpg

调研座谈中

一行听取了恒维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澳大利亚籍华人蒋恒亮对公司复工复产的相关情况,并参观了企业厂区。了解了企业员工到位、人员防控、厂区消毒、疫情防控和生产销售运行等情况。

她表示,恒维有限公司不负众望,“疫”勇前进,在疫情期间该公司生产销售同比增长1000万元,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县侨联要切实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县两级党委、政府关于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加大侨企服务力度,加强疫情防控指导,及时掌握企业在复工复产期间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多为侨企释疑解困,推动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稳步开展。

市侨联副主席刘俊,副主席(挂职)首雅参加调研。

来源:郴州市侨联

作者:首雅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