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侨联党组书记李建平赴侨商会指导工作

来源:株洲市侨联 作者:徐一丹 编辑:肖静 2020-03-11 17:10:31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0日上午,株洲市侨联党组书记李建平率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思永、办公室主任王珩一行到株洲侨商联合会调研指导工作。

1.jpg

会议现场

株洲市侨商会会长邹丽君向李建平一行汇报了株洲侨商联合会关于2020年的工作计划,并重点就推进株洲华侨大厦建设、会员企业项目合作和商业化运营以及会员发展、维护会员权益等方面进行了展开说明。

王思永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侨商会2020年的工作计划。他指出,株洲侨商联合会经过近三年的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今后的工作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依托侨联,突出重点,利用好平台资源,在招商引资、服务会员、壮大自身等方面大胆发力。

李建平表示,市侨联高度重视发挥侨商联合会的作用,侨商联合会2020年的工作要做到重点突出,主次分明,工作计划要更加切实可行。他要求,侨商会全体工作人员积极行动起来,一手抓控疫,一手抓发展,特别是在推动华侨大厦建设、做好会员权益维护和团结凝聚好广大会员等方面要深入思考,发挥主观能动性,争取今年的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朝着打造“百年侨商会”的目标大踏步前行。

株洲市侨商会轮值会长康健乐、副会长邱伏萍、秘书长罗熙华参加会议。


来源:株洲市侨联

作者:徐一丹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