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三次集中学习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周妙 编辑:肖静 2020-03-14 12:08:09
时刻新闻
—分享—

111.jpg

3月13日,省侨联党组理论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3次集中学习。

3月13日,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主持省侨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三次集中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学习了3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及陈希同志在全国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2019年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的报告》《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工作情况的报告》精神及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要点。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在中心发言时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千侨帮千户”工程,做好赤滩村脱贫攻坚工作;要进一步汇聚各方资源力量,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作出更大贡献。

黄芳指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和脱贫攻坚的决胜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是我们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省侨联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黄芳要求,中心组成员要加强学习的自觉性,坚持将思想自觉转化为行动自觉,学以致用,提高学习效果;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做好海外捐赠后续事项、侨企复工复产、海外疫情应对等工作;要继续做好驻村扶贫工作,进一步发挥侨界力量助力脱贫攻坚;要全面对标对表中央两个《报告》和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关心关爱年轻干部,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凝聚侨心,发挥侨力,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周妙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