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侨联实地走访,助力侨企渡难关

来源:永州双牌县侨联 作者: 高才生 连晓君 编辑:肖静 2020-03-16 16:54:32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3日上午,双牌侨联、县委统战部侨办工作人员前往侨企金塔山生态农业示范园了解该企业疫情期间生产经营状况和面临的困难。

该侨资企业主营白茶的种植、制作与销售。该企业的白茶种植基地位于在常年云雾缭绕的山区,山涧溪水环绕,得品质于天然。

??1.jpg

县侨联、侨办走访金塔山生态农业示范园

当前清明时节渐至,采摘、制茶已提上日程。双牌县侨联在走访过程中详细了解到,疫情期间该企业很好地兼顾了防疫与复产的平衡,安装好新购入的现代化制茶设备。同时,也由于疫情的原因安吉白茶市场截至目前尚不能开市,使该企业的茶叶销售成为企业维持运转的最大的难题。对此,双牌县侨联向省、市侨联推介该企业与建行签订授信协议,争取建行资金支持,主动引导、助力该侨资企业渡过难关。

来源:永州双牌县侨联

作者: 高才生 连晓君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