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侨联“疫情与改革工作一起抓”

来源:株洲市侨联 作者:云飞 编辑:肖静 2020-03-19 16:37:21
时刻新闻
—分享—

随着全市疫情状况的进一步好转和工作重心的转移,3月17日,株洲市委改革办就全市侨联改革工作召开现场调研座谈会。株洲市委改革办副主任徐江琪听取情况汇报,市侨联党组书记李建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思永参加会议并简要汇报侨联改革工作情况。

图片1.jpg

座谈会现场

李建平指出,株洲市侨联于2018年启动改革工作以来,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文件精神,并结合《湖南省侨联改革方案》开展工作。通过深入调研走访、强化主体责任、借鉴学习先进和改革座谈会等方式和途径,初步形成《株洲市侨联改革方案》。李建平表示,现阶段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株洲市侨联将借鉴和学习省内侨联改革工作先进市州的经验,积极修改和完善改革方案,推进侨联改革工作,全面完成改革任务。

听取市侨联的改革情况汇报后,徐江琪对市侨联改革的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群团改革的终极目的就是各级群团组织要团结社会各种力量,服务于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要搭建好服务平台,开展各类社会活动,要创新工作和服务方式,充分利用“互联网+”等现代信息技术,服务好服务对象,要不断提高服务效能,最大限度地调动各方积极性和创造性,更好地服务于株洲经济社会发展。会上,徐江琪还就市侨联改革方案征求意见和改革工作整体推进的具体步骤和时间做了说明。

来源:株洲市侨联

作者:云飞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