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开福区委统战部、区侨联调研北辰文创产业园企业

来源:长沙市开福区侨联 作者:姜源 编辑:肖静 2020-03-19 16:46:0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jpg

交流会现场

3月17日,开福区委统战部、区侨联召开北辰文创产业园企业调研暨开福区北辰海归人才创客“同心基地”创建(下简称同心基地)交流会,湖南(省直)留学人员创业园管委会、新河街道、栖凤路社区、省动漫游戏协会工作人员及部分文创企业代表参加。

会上,北辰文创产业园内企业代表报告了当前复工复产情况以及在用工、融资、政策落地等方面的困难,并“同心基地”创建提出了相关建议。新河街道党政办副主任封新跃现场进行了对接和答复。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川指出,“同心基地”以服务海归留学生群体、北辰楼宇经济发展及文创企业发展为重点,整合多方资源搭建合作平台。

下一步,区侨联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凝聚好园区内外文创新侨人士,进一步健全完善好开福区北辰海归人才创客“同心基地”平台,为开福文创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长沙市开福区侨联

作者:姜源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