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侨联联合华润三九集团捐赠8000包中药颗粒助力海外侨团抗疫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 聂伊岑 编辑:肖静 2020-03-26 11:06:0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捐赠给海外侨团的物资。

3月25日,湖南省侨联将华润三九集团捐赠的8000包中药颗粒分别转赠给英国湖南同乡会、德国湖南同乡会&湘商总会、法国湖南商会、荷兰湖南同乡会、丹麦湖南商会暨丹麦湖南同乡会、美国华盛顿州湖南同乡会等海外侨团,助力海外侨胞抗疫。

同舟共济,与子偕行。国内疫情暴发初期,海外侨团、侨胞克服重重困难,倾力支持国内抗疫,一批又一批的防疫物资送往一线。随着境外疫情进入全面暴发期,留守海外的华人华侨面临着医疗防护物资短缺的困境。通过与海外侨团线上交流,确定运输通道,湖南省侨联对现有捐赠物资进行分配,分别寄给6个海外侨团,帮助当地海外华人华侨及留学生度过特殊时期。

据省侨联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批物资将先发往深圳,随后通过国际物流送达到侨胞的手中。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 聂伊岑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