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关爱慰问社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杨震 编辑:肖静 2020-03-27 15:05:3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jpg

3月26日下午,湖南省侨联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开福区芙蓉北路街道盛世路社区开展“关爱慰问社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主题党日活动,慰问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盛世路社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及世纪金源酒店工作人员,并送上口罩、消毒液、水果等物资,表彰了社区十位抗疫优秀志愿者。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孙民生在详细了解省侨联下沉盛世路社区联点人员助力抗疫情况后,对社区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问候。并嘱咐省侨联联点工作人员要积极参与到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中,针对人员管控、企业复工复产、消毒防疫、广泛宣传等重点方面为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增援手、补短板。他强调当前抗击疫情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是,国外疫情形势严峻,还存在输入性病例的危险,因此,社区工作人员,包括联点工作人员,要做到思想上不松劲、行动上不减劲、力量上不撤劲,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到位,在有序推动复工复产的同时,要重点做好对复工复产流动人员的管控,密切关注国外回国人员,做好相关工作,把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力促经济社会生活秩序早日全面步入正常轨道。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杨震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