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事特办解燃眉之急 湘潭市侨联携手建行服务侨企复工复产

来源:湘潭市侨联 作者:陈兰 编辑:肖静 2020-03-30 16:01:58
时刻新闻
—分享—

8.jpg

中国建设银行湘潭分行工作人员实地考察湘潭侨企复工生产情况

7.jpg

湘潭市侨联与中国建设银行湘潭支行座谈协商合作事宜

“感谢湘潭市侨联牵线搭桥!感谢建行为我公司解决复工燃眉之急!”3月26日下午,在湘潭市侨联与中国建设银行湘潭市分行组建的“侨联-建行深度合作群”里,侨企湖南邦力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邦力威公司”)负责人动情地说道。这是在湖南省侨联与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签订全面合作协议以来,湘潭市侨联联合建行助力侨企复工的首单合作。

此次获得信贷支持的邦力威公司刚起步不久就遭遇疫情挑战,面临资金紧张的问题。其公司负责人正焦急之时,市侨联与建行合作提供服务的信息就精准推送到了眼前。对接需求、实地考察、确定合作模式、申请款项……一套流程下来,公司在建行开户成功3天内就收到了贷款,为企业启动生产注入“动力”。

自3月4日,省侨联与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举行全面合作签约仪式以来,湘潭市侨联迅速行动、主动作为,一方面立即与本地建行建立密切联系,磋商合作方式;另一方面明确专人对全市60余家侨企开展一对一联络服务,重点跟进受疫情影响有融资、信贷等金融需求的侨企。在一次次的沟通协调、联系对接中,市侨联干部们通过耐心细致、高效优质的服务,打开了银企合作“绿色通道”。

接下来,市侨联将继续保持与建行的良好合作,发挥优势、资源共享,为侨企复工复产提供更优服务和更强保障。

来源:湘潭市侨联

作者:陈兰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