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向海外侨团捐赠抗疫物资

来源:常德市侨联 编辑:肖静 2020-03-31 15:45:36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9日下午,常德市政府侨务办公室、常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受常德市委、市政府委托,将捐赠给新西兰、泰国、英国、澳大利亚、美国、意大利、德国、柬埔寨、加拿大、菲律宾、墨西哥、乌干达、法国等13个国家的21个海外侨社团的抗疫物资顺利寄出。

当前,新冠肺炎病毒在世界各国持续扩散,多个国家航班取消,医疗物资限购,常德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心系海外侨胞、留学生的安危。为此,常德市政府侨务办公室、常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将12万个医用口罩迅速寄给海外友好侨社团,通过他们分发给当地华人华侨和留学生,帮助他们抗击的疫情。常德爱心市民也纷纷慷慨解囊,募捐医用物资分发给留学生及侨胞。

为方便海外华人华侨及留学生采购医疗物资,常德市指定了防疫物资采购机构。建立了海外侨团物资采购捐赠群,实时追踪物流信息,确保抗疫物资顺利抵达。

此外,“春潮连海,明月共生。色无纤尘,长江流水。”25个载着共享世间美好愿景的包裹正飞向世界各地华人华侨和留学生。他们得知家乡的关心后,纷纷表达感谢:“海外疫情越来越严重,华人华侨忧心忡忡,这时候祖国和家乡人民对我们捐赠物资是真正的雪中送炭!”

来源:常德市侨联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