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战疫经济“双胜利”——长沙雨花侨企成功引进全球前三的丹麦环保核心技术

来源:长沙市雨花区侨联 作者: 刘伊祉 编辑:肖静 2020-04-10 11:10:21
时刻新闻
—分享—

经过短短一个余月的磋商洽谈,4月伊始,湖南省侨商会副会长、湖南省环境影响评价及监理协会会长、长沙市侨商会会员、湖南英怀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志军先生,通过丹麦湖南总商会会长、湖南北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北欧首席代表肖灵艳女士牵线,与浙江伊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飞翔先生签定战略合作协议,成功引进了全球前三的丹麦Filtersupport ApS公司超低排放技术。

疫情发生以来,雨花侨企湖南英怀特环保有限公司勇于担当,第一时间捐款捐物,参与疫情防控,也因此结缘丹麦环保核心技术。

图片1.jpg

商谈现场

据悉,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达成,标志着丹麦环保领域旋风分离器、冷却塔、反应器、布袋除尘器、半干法、脱硝技术等成熟、高新技术将最大范围投放和运用到湖南市场,为湖南环保事业再添重器、为美丽湖南建设作出贡献。

来源:长沙市雨花区侨联

作者: 刘伊祉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