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人大调研组走访调研侨联工作

来源:衡阳市侨联 作者:黎秋 编辑:肖静 2020-04-20 14:38:0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4月16日,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罗国清率市人大调研组前来市侨联机关,就海外人才引进和归侨侨眷权益保护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市侨联主席江红就市侨联在海外人才引进和归侨侨眷权益保护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张永英就海外高层次人才引工作存在问题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市侨联兼职副主席、市侨商会会长肖启信,市留学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唐帆,代表侨商侨企、留学归国人员分别谈了侨企发展、留学人员创新创业中权益保护情况以及在海外人才引进方面的做法并提出一些建议。老归侨刘梅芳就市侨联在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方面作了发言,动情地说:“感谢党和政府,感谢侨联多年来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才过上了今天的好生活”。

调研组对市侨联海外人才工作和归侨侨眷权益保护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市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谭丽霞表示,市侨联在海外人才引进工作中有平台、有品牌、有实招、有成效,在引进人才过程中,要帮助解决引进海外的人才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引得来、留得住、干得好;要深入开展调研,推动侨法宣传,依法维护侨益,当好侨胞贴心人。

市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倪阿龙,市侨联副主席徐志明、黎秋;副调研员颜冰松等参加座谈会。

来源:衡阳市侨联

作者:黎秋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