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四次集中学习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周妙 编辑:肖静 2020-04-21 11:48:33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0日,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主持省侨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四次集中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学习传达了4月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观看了《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论述的三个特点》的学习视频,学习了《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省侨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文件制度。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在中心发言时表示,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增强政治意识,加强学习,增强大局意识,展现侨联独特作为,增强责任意识,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对侨界群众的政治引领,教育和引导侨界群众践行“侨心向党”。

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黄芳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及意识形态工作领域的复杂性、严峻性。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侨联是政治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重要性;要联系工作实际,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在侨联工作中的重要地位;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水平;要切实落实责任,认真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各自工作范围内的意识形态工作落到实处。

图片4.jpg

4月20日,省侨联党组理论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四次集中学习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周妙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