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守护白衣天使专项慈善信托”登上美国时代广场,倡导人类健康命运共同体

来源:省侨青委 作者: 谢翩 佘佳莉 编辑:肖静 2020-04-21 11:56:1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jpg

新冠疫情在全球蔓延形势严峻,疫情是人类面临的共同敌人。4月13日起,在纽约时代广场迪斯尼屏上,开始滚动播放这样一幅画面:“Care for medical personnel(守护白衣天使)”。这则由守护白衣天使专项慈善信托播出的公益广告,倡导Community shared future for mankind (人类命运共同体)。

图片3.jpg

湖南省侨联、中国光大信托、湖南东方雨虹防腐保温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北京达尔文细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昆银医疗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湖南聚恒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湖南湘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湖南朗德智安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湖南金龙电缆有限公司、湖南益好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机构和企业以及黄天生、 田志超、权计伟、华媛媛、顾铭、左菲等个人联合发起“守护白衣天使专项慈善信托”项目。

“守护白衣天使专项慈善信托”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协调各方资源参与抗疫援助。截至目前已顺利联系并资助了三位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做出了重要贡献,在疫情中因公殉职的“一线战士”家属。“守护白衣天使专项慈善信托”带动多方参与,联合湖南省侨青委向法国湖南商会捐赠3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向阿联酋、博茨瓦纳、赞比亚等侨团捐赠了15000个医用口罩。带动抗疫涟漪效应,为世界带来中国公益届的温暖。

一场疫情让中国更真切地感知世界,也让世界更真切地感知中国。事实证明,在关乎地球村生存和发展的问题上,只有积极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才是长久的发展之道。将自身利益寄托在集体利益之中,在合作中发展,在分享中共赢,寻求整个人类命运最大公约数,才是我们应有的胸怀和担当。

来源:省侨青委

作者: 谢翩 佘佳莉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