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县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郴州市侨联 作者:首雅 编辑:肖静 2020-04-29 16:12:4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4月27-28日,桂东县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县城召开。郴州市侨联主席刘华、桂东县委书记谭建上出席并讲话。

谭建上指出,全县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情系家乡,不忘回馈桑梓,在“四个桂东”建设中作出了积极贡献,展现了桂东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爱国爱乡、自强不息的良好形象。他希望全县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在推动桂东发展上当好“助力器”,在维护桂东和谐上当好“稳定器”,在传播桂东声音上当好“扬声器”。

刘华表示,桂东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侨联关于侨务工作的方针政策,切实加强对侨联工作的领导,重视发挥侨联组织的独特作用,不断优化侨联事业发展的内外环境,为侨联工作的创新与发展提供了广阔的舞台,桂东侨联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刘华向桂东广大归侨侨眷和侨联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在海外的桂东籍海外侨胞致以亲切的慰问!

刘华就做好桂东侨联工作提出意见,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一要坚持理论指导,增强做好侨联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发挥侨联独特优势,在促进社会和谐中进一步凝聚侨心;三要努力拓展海外联谊,团结海内外侨胞共促祖国发展大业;四要适应新的历史阶段,切实加强侨联自身建设,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时代紧迫感,扎实有效地工作,不断提高侨联工作新水平,努力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

陈雄同志代表桂东县侨联第五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会议选举陈雄为县侨联主席,彭良旗为副主席(兼职)。

会议还表彰了归侨侨眷先进个人,聘请了六位县侨联第六届委员会内地(海外、港澳)顾问。

来源:郴州市侨联

作者:首雅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