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芳同志赴永州调研侨资企业

来源:永州市侨联 作者: 邓辉军 雷统六 编辑:肖静 2020-04-29 16:45:27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7日至28日,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率队赴永州调研侨资企业,了解侨资企业复工复产和中央、省、市政策落实情况。市政府副市长李旦梅,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军元参加调研。

图片2.jpg

4月27日下午,黄芳在中南口腔医院调研。

黄芳先后来到侨资企业中南口腔医院、全市党建带侨建示范基地--零陵区菱角塘镇文雷村、侨资企业潇湘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省华侨同心产业园(蓝山),实地调研复工复产情况。黄芳对侨资企业复工复产取得的成绩以及彰显的责任与担当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各级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侨资企业联系,主动对接,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图片3.jpg

4月28日下午,黄芳在省华侨同心产业园(蓝山)调研。

图片4.jpg

4月28日下午,省侨联服务蓝山侨资企业座谈会现场。

湖南省华侨同心产业园(蓝山)是湖南省侨联在全省设立的第一家华侨同心产业园。黄芳一行先后考察了园区内的国际皮具箱包科技产业园、湘江源皮革皮具产业园、神盾科技公司、信一科技、奇秀科技、星月投资科技公司,实地察看园区建设。每到一处,黄芳都仔细了解疫情对企业的影响,以及目前的经营现状和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在侨资企业座谈会上,黄芳对蓝山县委县政府在园区发展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各侨资企业结合实际挖掘潜力,抢抓机遇,做好产业升级,不断谋划企业发展新思路。她表示,要以三个“不遗余力”助推省华侨同心产业园发展,一要不遗余力宣传推介华侨产业园,进一步做好推介推广,要把相关资源向华侨产业园倾斜;二要不遗余力帮助华侨产业园企业产品走出国门,为湖南开放型经济发展做出贡献;三要不遗余力为华侨产业园侨企排忧解难,主动做好对接服务,帮助侨企全面做好复工复产等相关工作。

调研期间,黄芳一行还与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蒋善生就关于设立湖南“鱼人节”提案召开见面协商会,力争共同推动“鱼人节”走出永州,成为湖南“守护一江碧水”生态文明建设的一个品牌。

来源:永州市侨联

作者: 邓辉军 雷统六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