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城区侨联赴茶陵考察学习

来源:株洲市渌口区侨联 作者: 刘学林 编辑:肖静 2020-04-30 16:57:04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8日,株洲市芦淞区、天元区、渌口区及云龙示范区侨联赴茶陵县侨联,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侨联工作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1.jpg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交流会上,茶陵县侨联主席陈卫红向四个区侨联介绍了近年来侨联工作开展情况。

茶陵县侨联自2017年成立以来,对内加强组织建设,对外强化联络联谊。先后开展了2次侨情调查,摸清了全县侨情底数。成功举办“谭云山精神学术研讨会”,为中印文化交流架起了友谊之桥。聚焦中心工作,着力招商引资,达成游客服务中心、茶乡花海等项目合作意向,预计总金额达5亿元。

图片2.jpg

与会人员在会上热烈讨论

与会侨联人员围绕基层侨联组织如何凝聚侨心、聚集侨智、发挥侨力,更好地助推社会经济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茶陵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借鉴,今后兄弟单位之间要多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取长补短,共同提升。

来源:株洲市渌口区侨联

作者: 刘学林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