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雨花区侨联多方联动维护侨益

来源:刘伊祉 作者:长沙市雨花区侨联 编辑:肖静 2020-05-09 16:34:1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侨属罗梦军店前道路划定为停车位,影响两个店面正常出租营业,向长沙市雨花区侨联寻求帮助。

在与街道对接情况后,区侨联先委托社区先期组织业主代表沟通了2次,通过店后开门的办法,较好地解决了一店营业问题,后与左家塘司法所联系,就二店店前停车和收取管理费事宜进行调解,在司法力量的强势介入下,叫停了不合理收费,缓和了店前停车矛盾,二店恢复了正常营业。

“有困难只要找到侨联,侨联就会想方设法为我们解决。”提起侨联,侨界群众没有不竖大拇指的。近年来,长沙市、区侨联积极联动多方力量,不断加强对海外华侨、归侨侨眷、留学人员眷属的服务工作,为他们化解日常生活的问题和困难。截至目前,雨花区侨联共受理4项求助,其中2项已解决,2项正跟进解决。

来源:刘伊祉

作者:长沙市雨花区侨联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