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于元靖调研“侨胞之家”建设工作

来源:郴州市侨联 作者:首雅 编辑:肖静 2020-05-15 16:40:24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3日下午,郴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于元靖一行到北湖区涌泉社区、郴州金色年华休闲养老管理有限公司调研“侨胞之家”建设工作。

涌泉社区辖区内有24名归侨、侨属、侨眷,于元靖一行查看了社区“侨之家”活动场所,听取了涌泉街道、涌泉社区“侨之家”建设工作汇报,了解省侨联下拨的“侨之家”专项建设经费使用情况,并询问邝宝云等2名困难侨属侨眷生活情况。于元靖肯定了社区所做的侨工作,指出社区要利用“侨胞之家”平台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重点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增加凝聚力、向心力,把社区“侨胞之家”打造成归侨、侨属、侨眷的“温馨之家”。

在郴州金色年华休闲养老管理有限公司,于元靖认真翻阅工作台账,了解该“侨胞之家”建立以来开展活动的情况,鼓励他们大胆创新,发挥“侨”的作用,凝聚侨界群众力量,激发组织活力。

市侨联副主席(挂职)首雅、秘书长陈春华,区侨联主席候选人廖努农陪同调研。

图片1.jpg


来源:郴州市侨联

作者:首雅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