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怀敬畏、警钟长鸣—长沙市侨联机关党支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来源:长沙市侨联 作者:刘雪玲 编辑:肖静 2020-05-20 16:36:2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有效发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5月15日下午,长沙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航》。

该片以几位被查处的反面典型为镜鉴,让党员干部受警醒、知敬畏、明戒惧。每一案例都深刻挖掘忏悔人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对他们初心蒙尘、信仰积垢、政治底线失守、严重违纪违法等问题进行了剖析点评,发人深省,让每位党员干部感受了一次思想洗礼。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从中汲取教,引以为戒,从自己的岗位出发,严格自律,坚守廉洁底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遵守和执行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严守纪律红线和道德底线,为推进侨联组织高质量发展营造积极健康的政治环境。

来源:长沙市侨联

作者:刘雪玲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