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渌口区侨情调查工作再发力

来源:株洲市渌口区侨联 作者:肖敏 编辑:肖静 2020-05-22 15:29:15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初,株洲市渌口区成立侨情调查领导小组,区委办、区政府办联合下文印发了《株洲市渌口区侨情调查工作实施方案》,侨情调查工作在全区铺开。

5月19日,株洲市渌口区召开侨情调查工作协调会,对全区侨情调查工作再发力、再加压、再提升。

会议现场

会上,株洲市市侨情调查领导工作组办公室副主任姚湘民就如何做好侨情调查工作作了指导。与会单位通报了调查工作进展情况。区侨联对各单位在调查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解答与释疑。

渌口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侨情调查既是统一战线工作需要,也是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各相关部门一是要提高认识,广泛调动各种资源牵线搭桥,服务发展。二是要扎实摸排,鼓励涉侨人员个人申报,同时积极发动村组一级打好亲情牌、乡情牌和友情牌,主动挖掘。三是要压实责任。各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全面、准确做好资料收集等工作。各镇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与涉侨人员建立长期良好联系。四是要注意节点,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渌口区侨情调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4.jpg


来源:株洲市渌口区侨联

作者:肖敏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