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0年第五次集中学习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周妙 编辑:肖静 2020-05-22 15:32:01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1日,省侨联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举行2020年第五次集中学习,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主持,中心组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二讲,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省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相关精神、《关于贯彻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的实施意见》和保密工作相关文件。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作中心发言时表示,省侨联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要加强自身政治建设,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看齐的硬核力,转化为服务群众的真感情,转化为履职担当的精气神。

黄芳指出,全省侨联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迎难而上。要坚决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着重落实侨界脱贫攻坚任务,扎实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和“千侨帮千户”工程经验总结,加大对湖南侨界优秀人士助力脱贫攻坚的宣传,筹备湖南侨界精准脱贫参加中国侨联的有关成果展。要全面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培训,机关党委和各支部要围绕中心工作抓实日常学习教育、严格党内组织生活,通过党员讲微党课、干部讲业务、读书分享会等方式锻炼党员干部、提升素质。要加强保密知识培训,提高保密意识,并学以致用,结合侨联实际,认真抓好保密工作各项要求的落实。

图片5.jpg

省侨联开展党组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5次集中学习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周妙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