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首批湘籍侨团到访省侨联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聂伊岑 编辑:肖静 2020-05-22 15:41:0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7.jpg

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右二)会见柬埔寨湖南侨商联合会一行。

5月21日,柬埔寨湖南侨商联合总会到访省侨联,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会见到访嘉宾并与其进行座谈。

柬埔寨湖南侨商联合总会会长艾圣富就侨商会的基本情况与发展现状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柬埔寨投资环境持续向好,侨商会正在部署下阶段工作,为柬埔寨湖南“湘”亲提供更好的服务平台。

黄芳对柬埔寨湖南侨商联合总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商会筹募捐款支持家乡抗击疫情致以感谢。她希望柬埔寨湖南侨商联合总会在发展的过程中团结当地侨胞,联合其他侨社团友好和谐发展,共同维护湘籍侨胞的整体形象。商会会长要提高个人领导力与侨商会在当地的影响力,推进侨团、企业及个人发展。省侨联愿意为侨商会“牵线搭桥”,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助力侨团及侨胞发展。同时也希望通过商会向在柬湘籍侨胞宣介湖南优秀文化与发展成就,促进两地友好交流与发展。

柬埔寨湖南侨商联合总会成立于2019年9月,是柬埔寨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商会与商会及在柬湖南人之间沟通联系的桥梁纽带;是企业会员单位沟通湘情、互通信息、分享商机、互助共进的平台,对促进柬中湘企交流合作发挥重要作用。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聂伊岑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