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青委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长会议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聂伊岑 编辑:肖静 2020-05-24 12:23:52
时刻新闻
—分享—

8d075b6c1d0537d45b3121c7b0c0489.jpg

湖南省侨青委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长会议。

5月22日,湖南省侨青委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长会议。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出席并讲话,省侨联副主席(兼)、省侨青委会长毛冰花,省侨青委执行会长陈森林及部分副会长参加会议。

陈森林简要汇报了侨青委2020年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2020年以来,省侨青委成员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海内外优势,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为抗击疫情贡献了侨界青年力量;成功举办了2020湖南五四优秀侨界青年人物评选活动,提升侨界青年正能量,深化优秀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同时,省侨青委在做好相关党建工作的基础上有计划开展各类活动,展现了侨界青年的青春活力。

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强省侨青委的自身建设提出意见建议,并针对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展开讨论与交流。

黄芳对省侨青委委员在抗疫期间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就加强省侨青委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她表示,要加强政治理论和法律法规的学习,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加强侨界青年的思想引领,真正发挥好联系侨界青年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要按照“程序正确、方式正确、内容正确”的原则在任何时间、任何场合做正确的事。要发挥中西文化交融的优势,依托组织的力量开展工作,解决难题,为湖南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侨界贡献,同时要强化侨青委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突出先进典型。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聂伊岑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