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芳同志赴郴州调研侨资企业

来源: 郴州市侨联 作者: 首雅 编辑:肖静 2020-05-28 15:53:09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7日,省政协调研组来郴就港澳台侨企业现行政策贯彻落实情况开展调研,省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黄芳带队调研侨资企业。

图片1.jpg

黄芳一行在外商独资的郴州恒维电子有限公司参观

黄芳一行先后走访了侨企郴州恒维电子有限公司和海归企业郴州倬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两家企业在生产经营、创新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具体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惠企政策的落实等方面的情况,并参观了产品展览厅、技术研发中心和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对促使惠企政策落实的建议。

图片2.jpg

黄芳一行调研海归企业郴州倬沐医疗有限公司

黄芳对两家企业在疫情防控措施、努力复工复产、致力投资研发高性能高技术产品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他们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发展机遇,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希望他们创新思维,多措并举,保持复工复产后持续良好的发展势头。同时她希望基层侨联组织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树立奉献精神,扎实做好跟踪服务工作,进一步广泛凝聚侨心侨力,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郴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于元靖,党组成员、副主席刘俊陪同调研。

来源: 郴州市侨联

作者: 首雅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