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柬埔寨湖南侨商联合总会在柬与福利院儿童欢度“六一”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肖静 2020-06-01 12:17:1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捐赠现场。商会提供。

中新网金边6月1日电 (记者 黄耀辉)当地时间5月31日,受柬埔寨湖南侨商联合总会会长艾圣富委托,执行会长叶伟率湖南侨商总会爱心志愿者一行30多人,携手来自河南、广西的社会爱心人士一起走进柬埔寨社会福利院,与百余名儿童欢度“六一”。

当日,福利院的孩子收到了总商会带来学习用品、衣服套装、食品礼盒、纯净水、大米、方便面、维他奶、饼干糕点、以及口罩、额温枪、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

现场,爱心志愿者还为孩子们蒸包子、饺子,举行跳绳有奖比赛,载歌载舞,合唱《爱的奉献》。

图为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商会提供。

主办方表示,在柬埔寨疫情時期,孤儿是社会最小最需要关注的群体,更加需要搭起爱心之桥,在孩子们心中播下爱的希望,根植中柬友谊的常青树。(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