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侨联召开青年人才工作座谈会

来源:张家界市侨联 作者:田果 编辑:肖静 2020-06-01 17:02:2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了贯彻张家界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落实了市委统一战线工作要点关于筹备成立张家界市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的部署,搭建了市侨联青年委员会的基本架构。5月30日,张家界市侨联在中国建设银行张家界分行紫舞路支行“侨胞之家”召开了青年人才工作座谈会,从美国、意大利、澳大利亚、英国、俄罗斯、乌克兰等国归来的侨界青年才俊20多人参加会议。市侨联党组书记曹无害主持会议。

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办毛新宇主任解读了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今年第一次会议精神,建行紫舞路支行向俐军行长介绍了共建“侨胞之家”情况,市侨联副主席(兼)蒋宗坤介绍了侨青委前期工作,引起了与会人员的热烈反响。海归人员代表一一现身说法,畅谈自己的求学和从业

经历,点赞张家界市的人才政策,并结合创业体验和感悟,反映了政府管理服务理念、疫情期间市场环境、创业扶持资金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改进党委政府工作和早日搭建张家界市侨联青年委员会、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等平台提出了建议,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在建立适应新形势新挑战有归属感的组织平台中贡献一份力量,让人才聚集在一起,把自身作用发挥到最大。

听取全体代表发言后,曹无害对侨界青年才俊从海外学成归来积极投身家乡建设所作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寄语侨界青年不负韶华、勇于担当,凝成“一条心”,打好“两张牌”(侨牌和张家界牌),以最高的政治站位共同做好侨界青年人才工作,大力宣传张家界发展环境和招才引智政策,鼓励留学人员来张就业创业,为张家界高质量发展作出实实在在的贡献。对海归人员反映在创业中遇到的问题,市侨联将加强沟通协调,推动问题解决。

图片3.jpg

图片4.jpg


来源:张家界市侨联

作者:田果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