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侨联召开“诚信守约、说到做到”活动任务部署会

来源:长沙市侨联 作者:刘雪玲 编辑:肖静 2020-06-03 10:29:5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jpg

6月1日下午,长沙市侨联组织召开“诚信守约、说到做到”活动任务部署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长沙市文明委全会精神,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建设诚信长沙,积极发挥机关事业单位和党员干部、国家公职人员的示范带头作用,6月1日下午,长沙市侨联组织召开“诚信守约、说到做到”活动任务部署会。市侨联调研员方泽昆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斌传达了市文明办、直工委《关于在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开展“诚信守约、说到做到”活动的通知》,方泽昆宣读了市侨联《关于成立“诚信守约、说到做到”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全体干部职工在会上签订了《长沙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个人诚信承诺书》,郑重承诺将把诚信作为工作的第一原则。

市侨联主席陈慧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诚信建设的价值和意义,增强推进“诚信长沙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诚信建设作为加强机关建设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要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注重日常平常、长期坚持,从小事做起,切实让诚信守约、说到做到成为干部职工的共同遵循和良好习惯,进一步展示诚信机关新风貌。

来源:长沙市侨联

作者:刘雪玲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