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侨联慰问老归侨遗孀

来源:常德市侨联 作者:唐昱 编辑:肖静 2020-06-15 17:12:12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1日,常德市侨联一行到常德市三中北区看望了印尼归侨张远贤遗孀毕琳。

常德市侨联主席郭震宇一行来到张远贤遗孀毕琳家中,详细了解张远贤老人生前的生活情况,并与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目前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得知毕琳阿姨有心脏病,叮嘱她要记得按时吃药,保重身体,并鼓励她要乐观积极,从失去老伴的阴影中走出来。郭震宇表示,常德市侨联将继续秉持“娘家人”的理念,积极主动帮助其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

图片1.jpg

郭震宇一行慰问老归侨遗孀毕琳

近年来,常德市侨联高度重视困难归侨侨眷服务工作,开展了“送温暖˙暖侨心”、春节走访慰问、九九重阳节走访慰问等一系列活动,加强了与归侨侨眷的联系沟通,让归侨侨眷感受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和侨联“娘家人”的温暖。

来源:常德市侨联

作者:唐昱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