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侨联赴临武调研基层侨联工作

来源:郴州市侨联 作者:首雅 编辑:肖静 2020-06-17 18:55:21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1日,郴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于元靖、主席刘华一行深入临武走访调研。先后来到湖南源舜牧业有限公司、临武舜通宝玉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福布施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就侨企复工复产,基层侨联建设和开展中外文化交流等方面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和指导。

于元靖表示,近年来临武县创新发展,积极对接,利用其独特优势,加强与侨商侨企联系,成为郴州合力开展中外文化交流活动的重要窗口。特别是2019年7月承办的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活动,来自四大洲的50余名海外华裔青少年走进临武,亲身感受了郴州优美的自然资源、文化底蕴和风俗民情,增强了他们的中华民族认同感和自豪感。他们纷纷表示要把所见所闻分享给海外的亲朋好友,要做郴州福地文化的热心传播者和郴州形象推广的民间使者。

于元靖希望,临武县能强化侨联组织建设,发挥独特的文化优势,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切实为侨资企业和归侨侨眷做好服务工作,积极打造可为侨胞提供学术交流、经贸文化交流的平台,加深海内外侨胞对临武龙源文化、非遗民俗等传统文化的了解和热爱,感受中国传统文化所带来的独特文化魅力。

图片1.jpg

于元靖、刘华调研侨企湖南源舜牧业有限公司

来源:郴州市侨联

作者:首雅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