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挝粤商会一行到访省侨联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聂伊岑 编辑:肖静 2020-06-18 10:06:0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中)会见老挝粤商会一行。

图片2.jpg

会见后合影。

6月17日,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会见老挝粤商会常务副会长龙攀一行,并与其叙家常、话发展。

龙攀就老挝侨情、防疫情况和个人产业发展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希望加强与省侨联的沟通与交流,推进湖南与老挝在经贸往来、产业发展等领域的合作。

黄芳对龙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希望老挝粤商会的湘籍侨胞发展个人产业的同时大力推介湖南的好项目、好产品,助力湖南高质量发展。黄芳还向龙攀发出邀请,希望老挝粤商会加入“湖南省侨联海外侨团联谊总会”,与全球侨社团共话发展,共同推动湖南与世界的交流。

老挝粤商会,原为老挝广东商会,是由老挝工贸部确认的老挝中国商会正式批准备案、在老挝成立的社会组织。老挝粤商会成立于2015年5月9日,已有注册会员80多个,会员企业涵盖IT、机械制造、房地产、旅游、金融投资、电子电器、包装物流、商业零售等多个行业。商会在扩大和老挝的经贸合作、增进中国企业和老挝工商界的了解和交流、协助会员扩展和老挝政府相关部门及工商界的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聂伊岑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