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侨商联合会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会议

来源:常德市侨联 作者:施璇 编辑:肖静 2020-06-23 10:14:04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8日,常德市侨商联合会2020年上半年工作会议在国际大酒店召开,常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智慧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常德市侨商会秘书长顾鸿峰主持。

图片1.jpg

会议现场

会上,常德市侨商联合会会长佘协红作工作报告,介绍了上半年侨商会所做的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佘协红表示,商会将继续推动公益事业工作,传递侨商会正能量。常德市侨商联合会监事长陈克荣通报了商会财务工作。

会上,常德市政府原副市长、市侨商会顾问朱晓平,常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智慧,常德市侨联主席郭震宇,常德市侨联专职副主席王贤成为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颁奖。侨商会会长为新入会员授牌。

张智慧指出,广大侨商是我国对外开放和经济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他们在推动中国改革开放、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中外友好交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示范带头作用。今年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斗中的最终胜利,侨商会立下了汗马功劳,向无私奉献侨商致以诚挚的感谢,并对侨商会以后工作提出希望。

郭震宇表示,常德市侨联通过各方努力已组成律师团队,为各会员企业免费提供维权和咨询,更好的服务侨务对象。希望侨商能充分利用好侨商会这一平台,让更多的侨商加入,为常德经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常德市侨联、常德市侨商会顾问、常德市侨联原主席陈丽君,常德市委统战部侨务科科长俞萌,常德市侨联秘书长戴郁静,常德市侨商会会长佘协红,常德市侨商会监事长陈克荣及侨商会全体会员和常德市侨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常德市侨联

作者:施璇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