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温暖侨心 常德鼎城区侨联为贫困侨眷申请救助

来源:常德鼎城区侨联 作者:林雨霏 编辑:肖静 2020-06-23 10:36:3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您为我们申请的救助金我已经收到了,感谢你们这么多年来对我家的关心和帮助。太谢谢了……”6月17日,常德鼎城区侨联接到了一通特殊的电话,电话那头的男子情绪激动,不停地表示着感谢。

打电话的人是鼎城区贫困侨眷陈海云的儿子曹雄,他的母亲陈海云现年64岁,身患多种疾病并伴有轻度的精神疾病,无劳动能力,其丈夫前些年因长期患病去世,现每月仅靠低保救济金度日,生活十分困难。鼎城区侨联将其确定为重点帮扶贫困侨眷,陪同区领导多次前往探望,送去慰问物资和慰问金。今年,鼎城区侨联拓宽救助渠道,为贫困侨眷陈海云和贫困户朱月发成功申请鼎城区红十字会2020年博爱救助金。

鼎城区侨联还将继续加大为侨服务工作力度,了解他们面临的困难需求,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并配合协调解决,鼓励他们用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勇敢面对和克服生活中的困难。组织有就业意愿及能力的困难侨眷代表开展实用技术和劳动技能培训,激发内生动力,增强造血功能,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巩固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和成效。

来源:常德鼎城区侨联

作者:林雨霏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