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侨联召开四届二次全体委员会议

来源:张家界市侨联 作者:田果 编辑:肖静 2020-06-25 10:43:1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jpg

6月23日,张家界市侨联召开四届二次全委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田华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二级巡视员陈生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徐薇、市侨商会负责人等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和中国侨联、省侨联全委会议精神,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盛章代表市侨联第四届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19年来全市侨联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的工作任务。审议并通过了《张家界市侨联关于加强市侨联委员、常委履职管理的暂行办法》和关于调整市侨联法律顾问委员、参政议政委员会并成立市侨联侨界青年委员会的决议,增补市侨联第四届委员1名。

市侨联党组书记曹无害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全市侨联系统凝成一条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打好“侨”和“张家界”两张牌;防微杜渐,守住政治、廉洁、安全三条底线;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建好用好法顾委、参政议政委、侨青委和侨商会四个平台;苦练内功,抓好思想引领、同心抗“疫”、深化改革、共建共创、履职管理五项工作,努力打造一支能干事、敢干事、会干事的侨联干部队伍,凝聚侨心、发挥侨力,为推进全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张家界市侨联

作者:田果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