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侨联召开2020年“七一”党员大会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聂伊岑 编辑:肖静 2020-06-28 21:33:2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湖南省侨联召开2020年“七一”党员大会。

图片2.png

省侨联领导为优秀共产党员获得者颁奖。

图片3.png

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给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

6月28日,湖南省侨联召开2020年“七一”党员大会,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主持会议,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宣读表彰决定。

会议表彰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文明处室、文明职工、文明家庭,以此进一步激发广大机关干部,鼓舞干劲,扎实工作,为全面完成省侨联机关今年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

黄芳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在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她要求,全体共产党员要坚守初心,强化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切学习工作的主题主线;要检视差距,强化政治意识,做到永葆先进,主动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侨界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和身边榜样,认真检视差距,改进不足,正确引领侨界群众;要牢记使命,强化担当意识,做到勇挑重担,做好解释工作、安抚工作、团结工作,以履行海外联谊职能为承接点,在“外防输入”上发挥好作用;要狠抓落实,强化责任意识,做到真抓实干。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侨商侨企有序复工复产,服务侨界群众,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侨联力量。

会后,黄芳以“回顾历史 不忘初心,切实做到‘四个带头’”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和读书学习体会,从70年求索及其光辉实践、70年奇迹背后的逻辑支撑、第二个百年目标之坚定信心及牢记侨联初心和使命,切实做到“四个带头”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授课辅导。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切实牢记初心和使命,始终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带头深化理论武装、带头夯实基层基础、带头推进正风肃纪,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聂伊岑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