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祖元同志调研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及侨企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聂伊岑 编辑:肖静 2020-06-25 07:40:02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4日,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一行前往长沙市望城区李淑一珍藏馆、铜官街道泥人流陶艺馆、望城区长沙梦蝶庄艺术馆有限公司等拟申报的3家湖南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及侨资企业金龙集团考察调研。

在李淑一珍藏馆,各类书信、衣物、纪念章等历史文物琳琅满目;铜官街道泥人流陶艺馆里独具匠心的陶器小巧精致;长沙梦蝶庄艺术馆内不可多得的珍贵藏品令人叹为观止。李祖元听取相关介绍后表示,华侨文化交流基地是拓展海内外文化交流的重要渠道,一定要加强与海外侨胞的联系,利用侨联的品牌活动向海外侨胞推介湖南,让海外侨胞当好“传声筒”,向世界宣传湖南新农村与传统文化,讲好湖南故事。

在金龙集团,省侨联副主席(兼)、金龙集团副董事长兼总裁毛冰花分别从发展历程、经典项目、产品介绍、产业服务平台及复工复产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她表示,感谢省、市侨联对金龙集团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下阶段,金龙集团将在传统产业的基础上进行技术改革、创新,突出企业特色,实现传统产业升级,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李祖元对金龙集团在技术创新、经营管理、公益事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金龙集团在疫情期间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金龙集团是一个充满活力的企业,行业发展前景广阔,创新理念与创新精神值得更多侨资企业学习借鉴。希望金龙集团今后加大企业发展脉络的展示,真正讲好金龙故事,同时将企业做得更大更强,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湖南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图片1.jpg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参观李淑一珍藏馆。

图片2.jpg

在铜官街道泥人流陶艺馆座谈

图片3.jpg

考察望城区长沙梦蝶庄艺术馆有限公司。

图片4.jpg

在金龙集团座谈。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聂伊岑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