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芦淞区侨联走访慰问困难归侨

来源:株洲芦淞区侨联 作者: 周洲 编辑:肖静 2020-06-29 14:56:51
时刻新闻
—分享—

粽艾飘香,叶叶关情。端午节来临之际,6月24日上午,株洲芦淞区侨联主席方畅携手区民宗文体界别政协委员胡新国、陈年凤、陈潮荣一行走访慰问芦淞区困难归侨徐辉皋,为他送去节日问候与美好祝愿。

图片3.jpg

看望徐辉皋老人

徐辉皋老人1942年出生于菲律宾,1974年6月回国,曾在株洲市制镜厂任绘画师,擅长国画书法等国粹,现因身患帕金森综合症等多种疾病生活难以自理,目前居住在区和谐家园安置房,日常生活由社区义工照顾。

在老人家中,方畅与徐辉皋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近来的身体状况,并嘱咐他保重身体,政协委员胡新国、陈年凤也向老人致以节日问候,徐辉皋激动的表达了谢意,感谢党和社会各界的关心。

近年来,作为重点帮扶对象,市、区侨联曾多次走访慰问徐辉皋老人。今年,为了扩大帮扶渠道,争取社会各界关心关爱困难侨胞,区侨联积极穿针引线,得到区民宗文体界别政协委员大力支持,特别将徐辉皋老人定为该组结对帮扶对象,并积极向省市政协推送。

据悉,株洲芦淞侨联将以此为契机,深入推广“侨联+N”扶贫帮困模式,努力构建全社会关心关爱侨胞侨眷的良好氛围,继续不遗余力推进维侨护侨工作。


来源:株洲芦淞区侨联

作者: 周洲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